仓央嘉没有错

鲁迪格绝对的眼前一亮~格胖子和250被换上之后瞬间有了安心的感觉。。

陋室铭:

我德友谊赛XJBT的优良传统继续保持着(。


·赛前告别仪式又美又甜又虐,短笑的好开心的像只小松鼠一样就窜出来了(* >ω<) 

·全场比赛只要螺丝拿球我就紧张,然后下一秒就看见他被放倒,整个人都在嘶吼“别特么碰螺丝啊!”

·麦子我真的是……不知道该说什么。

·小甜菜们还是太嫩了,越打越急躁还需多磨练,鲁迪格非常不错,感受到了阿腾般的良心!

·则天把胖纸换下去的时候我还疑惑了一下,然后恍然,则天对他真的很保护,虽然只是友谊赛,但被连续灌球你让胖纸怎么自处——在他那么高光的世界杯赛后。

·被替补席上姚明脸的狐媚笑的满床打滚。

·被看台上心塞塞的猪队长模特以及K神笑死,猪队长依旧帅得没朋友。

·看台上短正襟危坐的呆滞脸萌哭我了。

·梅老师到底来没来啊我真的很心塞!!!!

·二乐是个好孩子。

·再一次对大胸刮目相看,快要被刷成人蜜了,真的希望未来的几年大胸在拜仁能好好踢,培养出来,我们破德也出一个球王好不好好不好好不好。


·

就这样(。

   
© 仓央嘉没有错 | Powered by LOFTER
评论
热度(4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