仓央嘉没有错

2006年成为你的助教,今年,整整8年。

8年,经历了太多太多,对你,对我。

相比和你,和球队在一起,

升职,我似乎也没有很开心。

体育总监,这个职位对我也没有很大诱惑。

但是我选择离开。

因为我想更好的利用自己来帮助你。

就像八年前我的愿望一样。

竭尽所能的,帮助你。

如今,四星球队,冠军教练。

我留下来也许并不能起到更多的作用。

而我,也知道你的梦想。

不想再看到你为那些不理解你的人伤透脑筋。

所以如果我会换个地方换个角度尽力帮你。

尽管这样的代价就是

不能和你一起工作,不能一起踩草坪

不能一起训练,不能穿同样的衣服站在赛场边。

不能在进球之后拥抱,庆祝。

不能帮你和你朝夕相处。

但是我相信我的选择是正确的。

我的离开,是正确的。

从前我就让你后顾无忧,以后已然后顾无忧。

尽情去完成你的梦想吧。我们的梦想。





   
© 仓央嘉没有错 | Powered by LOFTER
评论
热度(12)